幔颜

爬墙能手,来者随意,萌到冷cp无粮吃会更文。

【真浅】由来往霏

第三章
 想来白浅自出生时就注定不与别人相同,和她同天出生的孩子已经开始摇摇晃晃的学走路时,她才学会爬;当别人的孩子已经在呀呀学语时,她的牙才刚刚露出尖尖一角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世人俗称这是别人家的孩子。
  折颜常说“浅浅生来就是仙胎,但这发育速度可真是不敢恭维,还不知日后智商是否也是如此。”不曾想这句玩笑话在日后一语成谶。
  白真当时正把刚睡着的白浅放到床上,听到他说这话,倒也不气,一张逐渐长开的脸精致如画,他微微笑着,连着那双细长的眼眸都弯成一轮明月“这样甚好,我就可以护她一辈子了”
  白浅因为是青丘国最小的帝姬,可谓是得天独厚,盛宠加身,倒也是养成她天生的潇洒不羁,胆大妄为。套用白真的话来说“我的小五从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,有人待你不好,你便往死里揍,要知道你身后还有阿爹阿娘和四个哥哥。”仗着这一番话语白浅无论闯了多大的祸事,都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狐帝每次要惩罚她的时候,她总是佯装害怕的光着一双小脚丫挎着小短腿扑进白真的怀里,仰着一张小脸,一双灵动的大眼一眨一眨的望着白真“四哥,你说有人欺负我,我就往死里揍的,可是爹爹欺负我的话,我打不赢他怎么办呀!”
  瞬时洞里的所有人都被这句话给逗笑了,狐帝哭笑不得的摇摇头,终归是没舍得罚她。
  白浅快一周岁时,狐后满心忧虑,成天想着给小五起个好听的名字,想来想去总觉得都不适合,这天她参加东海水君的寿宴,回来时夕阳西下,棕红色的光芒笼罩住临近天边的青丘国,大雪纷纷扬扬的在空中变成金色的花瓣翻飞落下,狐狸洞的边界种着几颗梅花,在此刻竟争先怒放,在大雪里犹如杜鹃啼血,冷艳清绝。白真披着一件雕纹暗桃绣的云披,浅蓝的衣衫隐隐约约的从披风的缝隙里摇曳而出,他抱着刚刚才睡醒的白浅出来,恰巧停在梅花树前,藏在他怀里的小家伙好奇的从披风里伸出头,露出小半截身子,她穿着红裘连衫,脖颈处围着云棉,衬的整张小脸都生动可人,看到红艳的梅,整个人都开心起来,圆润的眼眯成一个弯弯的弧度,小手拍着,发出银铃般的笑声,白真的头蹭着她的脖颈眉目柔和的看着她仰着的侧脸微微笑着,冷冷梅香萦绕在空中,雪压弯梅枝垂到两人的额头处,构成一幅极美的画面。
  “幽香浅浅湿未透。认雪底、思来始有。翦裁尚觉琼瑶皱”脑中乍现一句应景的诗句,狐后眸中一亮,那就叫浅浅罢!后来在白浅周岁时,把这名字一说,竟得了全部人的认同,饶是挑剔的白真也夸赞不已。


额,可能后面要开虐了😂要有心里准备哈,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虐住你萌(=^▽^=)谁让我脑洞大呀╮(‵▽′)╭

嗯~不知不觉粉丝快200了,我要不要也提个百粉点梗?你萌觉得呢?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